喬揚_飲水機, 開水機, 淨水設備

喬揚 飲水機 開水機 淨水設備

6種粉做點心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tinaliao1968/products/0010523122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點心豐富的口感讓人們大飽口福,多變的造型令人賞心悅目,而製作點心的材料十有八九離不開各種「粉」,例如大家熟悉的麵粉、米粉、地瓜粉、太白粉等等。不同的粉料做出的點心,有不同的外觀與口感,所有中式點心都是不同粉料的變化,也是入門的基礎。

本書將各種粉類的特性、成份與用途一一詳解,並示範了84道不同風味的食譜,大都是大家耳熟能詳、深受歡迎的點心,無論想要自己品嚐、還是開店創業,都非常實用。297張圖解更是將關鍵重點詳細解說,只要想動手做,都能輕鬆取得材料,也能簡單完成想要習作的項目,為愛吃點心、愛做點心的您,增添更多的信心與樂趣。

本書特色

◎六大基本粉料介紹
麵粉、澄粉、在來米粉、糯米粉、太白粉、與地瓜粉,詳解各種粉類的口感特性與適用點心。

◎84道點心食譜
精選最受歡迎的米、麵食點心,包括包子、蔥油餅、蛋黃酥、蒸餃、碗粿、蘿蔔糕、紅龜粿、湯圓、蚵仔煎……等等,並附上詳細圖解與製作要點,讓您輕鬆上手。

作者簡介

梁瓊白

經歷
30年豐富的烹飪&教學經歷,同時跨界電視、廣播和出版業,並結合美食經驗與文字,至今已出版百餘冊食譜,造福許多對料理有興趣的人,是烹飪界的資深作家。

歷任
台視、華視、中視烹飪節目主持人、漢聲電台、中廣公司烹飪主講
民生報、中華日報、自由時報、中國時報及家庭月刊專欄主筆

著作
「梁瓊白教你成為廚房高手」、「家常快手好料理」、「30分鐘晚餐上桌」、「元氣好纖活」、「精選100道必學中菜」、「一台烤箱三道菜」、「新手下廚的私房筆記」等等百餘冊作品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膳書房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1/11/1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6種粉做點心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tinaliao1968/products/0010523122

健康鍋市場開水機出租

蒸的健康鍋, 健康鍋, 蒸鍋

蒸的健康鍋 健康鍋 蒸鍋

99F6D9F8D745BF7E
arrow
arrow

    marlenannky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